close

       今天,我超想哭的,第四節上體育課,但是老師讓我幫她打文章,呵〜於是老師就遞給我那篇文章,一看,原來是已經轉學的梁俊傑,是她從鄉下寄給老師的暑假讀後感,本來我已經忘記他的了,但一看到這篇文章,就想起以前。
      以前我們是同桌冤家,但是我們又一起經常說笑呀,什麼的。現在沒有人跟我吵了,很悶。一想起這些,我很想哭,但有那麼多老師,我還是強忍住了淚水,雖然我表面上沒哭,但我的心彷彿已經哭出淚水來了。 88 ,梁俊傑,希望你在陽山能過得好一點,將來我們再一決高下吧。 
      PS: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,大家都變得幽默起來,彩鈴(暱稱)送給了大黃蜂(很傻的人)一個爛袋子,然後對他說,我給你寫個親筆簽名,怎麼樣?於是我們班個個都爭著要簽名。放學了我去了一個“小巷”裡跟同學聊天,死牛雜看到,被彩鈴一踢他的聚丙烯,痛得直叫,連水瓶都掉在地上了,於是我拿起自己的水杯喝水,牛雜又被燕窩踢了一下聚丙烯,看把我噎得,在拼命咳嗽,兩眼都變成紅色了〜 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