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ug 25 Tue 2009 16:14
  • 置頂 時長

很久都沒在痞客邦寫文章了,哎。

8-17去了廣州,上下九果然名不虛傳,每天都很多人,我每去廣州必到的就是上下九,不過這次還去了英倫租界處吃飯。

8-18至8-22去了北京旅行,哈哈,我在故宮碰到一個服裝讓我感覺清新的英國姐姐,真nice,她還跟我照相了。

這個暑假讓我感覺很輕鬆,畢業了,太舒服,但我變懶惰了- -。

認識了魚沁鈴,是我的服氣,讓大家看看魚魚的衰樣吧,哈哈。4808437027149424636.jpg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3310145726117889608.bmp 

十五的月亮圓又圓,不知在台灣看到的月亮也是否如此呢?

DSC_0016副本.jpg

聖誕節時看到的天空之城,很美麗,像天鵝湖,有一種嚮往的感覺呀……

DSC_0057副本.jpg 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Dec 25 Fri 2009 22:00
  • X'mas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!

真的好久沒用痞克邦了,差點淡忘它咯。

今天聽起了Sweety的歌,才想起了痞克邦。

聖誕節沒什麼做啦,衹能乖乖地等學姐在巴黎的相片傳過來。

你們有什麼活動嗎?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 嗯嗯

我知道 快畢業

每個人都要寫留言

數數我寫了多少

1.2.3.4.5.6.7.....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轉眼間,從秋游到現在已經隔了6個月啦.
這一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:廣東科技館和黃浦軍校.
可惡,又不能去玩了.
花了我75元,而且要自備乾糧.
最近我聽了我偶像的一首舊歌,發現挺好聽的<Smily>-大塚愛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08年結束了,冬天也結束了,2009的春天輕輕悄悄地挪移著,我也跟這茫茫然旋轉。

雖然說是春天,但外面的天氣可是冷得不知道用什麽形容啦。

我是大陸人,So 不知道你們台灣的情況。

再過幾年,我也應該又機會到台灣吧……

各位經常到香港的嗎?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Jan 19 Mon 2009 22:27
  • hoho!~

    超爆的,我竟然會樂團中的各種樂器.電吉他、鼓、電子琴,有一天,我坐在車上,用1小時的時間竟然想出兩首原創曲,其中一首是鋼琴曲,另外一首是搖滾風格的,簡直HIGH死人了,但我現在都不記得是怎麼了,早知道我錄起來,不過我的嘴又不會發出樂器的聲音,哎,怪咖.不進不退喜歡你(我神經哦,其實我是對樂器說話啦).反正我一聽東城衛和南拳媽媽的音樂,就會有種衝動,反正我最喜歡的樂器就是這三樣,你們不知道啦,它們可是樂團中必備的樂器哦.我的音樂節奏感超強的,不過說到歌曲,我還是作詞這方面也很好啊.
    我那時就走在路上亂唱“對不起,我愛你,我不想听這些無謂的道理,我只想,一個人,呆在屋裡靜一靜……”希望各位別抄襲本人的歌詞啦.
    本人的演唱水平還蠻不賴的.在此我就不說啦,雖然我買過的大明星正版CD唱片只有5張,不過已經算好的啦.我買的第一張是楊丞琳的首張個人專輯CD—《任意門》,我為了買這張CD,花了本人的42元,嗚嗚……,然後是卓文萱的《幸福氧氣》,接著就是劉力揚的首張個人專輯CD+DVD —《提線木偶》(超值的,只用了10元以下,絕對正版噢)……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陸新團體,哈,給你們看看他們的專輯
.20396824.jpg
      MV的文件太大了,差不多1G,那就不能給大家看咯!對不起~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嗯,很久没写了。

第一次用简体在这里写,习惯吗?

我有经常来看看的。

只不过很少上。

现在来给你们送祝福,晚点吗?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很辛苦

作業、試卷、看課外書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哦哦,通知發下來咯,我們秋游去的地方是“香江野生動物園”,老師一說出來,其他人又在那兒瞎起哄,他們集體說“不去,不去,不去……”直到老師發出“獅子功”,一班小乖乖才肯停下來,老師又在那兒罵罵罵``,哎,沒事你們起什麼哄呀? (不過我沒有哦~)
    雖然秋遊的地方是有點幼稚,不過我還是挺渴望的哦,可以見許多的小動物,例如:白虎、熊貓、樹熊……的動物,哈哈,可能我還是沒長大吧,總是裝成熟的樣子。現在我在吃“雞肉大餐”,昨天我生日嘛,每年都是到牛扒餐廳的了,沒啥新意,不過還是挺好的,吃剩一些雞,不就帶回學校吃啦~
      結果:有許多同學不去,但還是被老師一個字“不”,拒絕了。哈哈,活該! !
(PS:在此我要感謝一個人,我的班長——周瑩,她送了兩個可愛的公仔給我當生日禮物,其中有一隻是鼠寶寶,謝謝啦,班長殿下^_^)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 昨天我們測了U1單元,老師改成績的速度可真真真...(在此省略N個真)夠快的呀,今天她就給咱們評講了。可我的英語測驗卷一發下來,竟然是94分,我失望透了,因為我從來就沒有考過這麼低的成績,我在想:難道剛開學,狀態還沒有回到學習當中嗎?那我可要加把勁了。
      我為了要考驗自己,我答應了科學老師要參加科技比賽的論文比賽,要和班長合作寫出1千多字的論文,要明天立刻交,媽呀?我要怎麼寫呢?都怪我的烏鴉小嘴,答應老師幹嘛呢?

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   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……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 對於老人說 
         親情確實很可貴 
         因為 
         他們老了 
         很需要親人 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今天,我超想哭的,第四節上體育課,但是老師讓我幫她打文章,呵〜於是老師就遞給我那篇文章,一看,原來是已經轉學的梁俊傑,是她從鄉下寄給老師的暑假讀後感,本來我已經忘記他的了,但一看到這篇文章,就想起以前。
      以前我們是同桌冤家,但是我們又一起經常說笑呀,什麼的。現在沒有人跟我吵了,很悶。一想起這些,我很想哭,但有那麼多老師,我還是強忍住了淚水,雖然我表面上沒哭,但我的心彷彿已經哭出淚水來了。 88 ,梁俊傑,希望你在陽山能過得好一點,將來我們再一決高下吧。 
      PS:下午最後一節自習課,大家都變得幽默起來,彩鈴(暱稱)送給了大黃蜂(很傻的人)一個爛袋子,然後對他說,我給你寫個親筆簽名,怎麼樣?於是我們班個個都爭著要簽名。放學了我去了一個“小巷”裡跟同學聊天,死牛雜看到,被彩鈴一踢他的聚丙烯,痛得直叫,連水瓶都掉在地上了,於是我拿起自己的水杯喝水,牛雜又被燕窩踢了一下聚丙烯,看把我噎得,在拼命咳嗽,兩眼都變成紅色了〜 〜
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今天,是我讀國小六年級的第一天,有點開心,也有點傷心,開始的是:我以後也不會像暑假那樣無聊了,這個暑假雖然可以玩電腦,過得其實也超悶的。傷心的是:又要開始上學了,學習學習,就知道學習,還要考那三間其中一間的重點初中-華英,石門,南實, 。 
       早上的班大多數都是講那些什麼什麼新學期要求之類的,上午好輕鬆喲,我最喜歡的就是剛轉來教我們班的英語老師。陳小姐,她好會體諒我們哦〜她說我們班的英語寫的作業會佈置很少(當然,除了週末,嘻嘻! ) ,抄英語單詞不會多出十行,但讀的會很多,沒關係,讀英語我最在行。 
       我聽同學們說,我們班的體育老師是莫老師,原來的郭老師只教六( 1 ) , ( 2 ) , ( 3 )班,我們班的不教由莫老師來教,我們都不喜歡莫老師,如果是莫老師教我們體育的話,會沒有自由活動的時間,還要被迫買繩子,毽子呢,而且他很兇,媽呀,幫助我! (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還是寫出來吧) 。 
       新學期,新開始,我一定要努力才可以。

S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